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正文
青少年网络游戏与动漫产品招标有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0 17:52 计世网

  1月12日,备受关注的上海市教育主管部门就向全社会招标青少年网络游戏和动画片一事召开中标公布会,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动画片《天才发明家》、上海漫卡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创动画片《消防员的故事》和上海上影数码软件有限公司的新创网游《飞跃彩虹》分别中标。

  据悉,上海市科教党委和市教委在去年11月8日开标后,共有29家游戏、动漫厂商向
市教委投标,提交了226部作品。经筛选,28家公司的98部作品入围,其中既有动画连续剧、动画短片,也有网络游戏和单机版游戏。本着客观、公正及对青少年成长高度负责的态度,教育主管部门组织了专门的专家组进行评选,从思想性、趣味性、艺术性着手,并综合商务、技术等因素给作品打分;还特邀了一些学生代表对游戏作品进行了试玩和评价,最终评审出3部预中标作品。首批中标作品还有望由政府埋单,在学校推广。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多方博弈27亿网络游戏产业监管 (2005-06-10 11:20)
瞭望东方周刊:电子游戏是梦想之王? (2005-06-09 16:33)
瞭望东方周刊:中国游戏玩家的未来 (2005-06-09 16:33)
软博会中国游戏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本月16日举行 (2005-06-08 17:30)
游戏产业等六大亮点闪耀第9届软博会 (2005-06-03 19:20)
游戏产业大佬 请贯彻用户至上原则 (2005-06-03 17: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