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手机游戏得分最高却没有获奖 游戏公正遭到质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0 17: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游戏为何提前11个多小时结束?明明得分最高怎么得不到头奖?昨天,辽宁玩家杨先生向手机游戏厂商北京华益达公司反复质疑时,遭到对方客服人员的限制呼入。

  杨先生转发给记者4条短信,据之串起了他玩“碧海潮生”的过程:日期为4月29日的短信写到“闯关游戏5元钱赢取3000元旅行大奖”,杨收到短信后回拨,游戏厂商华益达公司客服人员称,这是一款知识问答型闯关游戏,玩家发短信答对相关题目,可赢得一定以公里
数形式出现的积分,截至5月31日晚12点,总公里数最大者获头奖,脚力最快(即每日里程最大)者获日奖。

  很快,杨收到第二条短信“头奖3000现金,日奖50元话费”。自5月5日起,杨先生坚持每日答题,截至31日收到脚力最快短信20余条,其中31日12时37分收到的短信显示“第一名累计67540公里,您累计67540公里”,此后对方便再无问答题发来。一个多小时后蹦出的短信显示“五月旅游,01081**9305获现金5000元”。询问华益达客服后,杨得知最后一条短信就是颁奖信息,获头奖的是一名北京玩家。

  不明就里的杨先生自此每日反复拨打华益达客服热线询问此事,“工作人员只说结果是系统产生的,根本解释不清我的疑问”。昨天杨先生再次拨打热线时,客服人员警告他“再拨打就对你高收费”。

  对此,华益达公司客服部值班经理周先生解释道,接线员只能解答一些公司已发布的信息,不能解答杨先生提出的问题,为此他们要求杨先生提供书面情况说明,但杨先生不予配合,一味拨打客服电话,已经造成了对工作人员的骚扰,故只好对其实行限制。

  下午3点多,记者联系到华益达公司产品总监揭群女士,揭女士答应记者到技术部门查询。但5点再问其查询结果时,她又称自己不能对外发布相关信息,让记者等公司新闻发言人的电话,但截至发稿时华益达再无回音。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沉迷游戏 13岁初中生血压竟然高达160 (2005-06-10 11:44)
严打风头未过 QQ涉赌游戏重出江湖 (2005-06-10 11:38)
网上游戏虚拟被杀 网下聚众斗殴杀人 (2005-06-10 11:26)
高考过后应避免彻夜上网等透支生命行为 (2005-06-10 09:59)
老鼠也MP3 Computex 2005展示逗死人 (2005-06-09 17:43)
沉迷游戏 13岁初中生血压竟然高达160 (2005-06-09 17:4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