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网上游戏虚拟被杀 网下聚众斗殴杀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0 11:26 南京晨报

  因在传奇游戏中被对手“杀害”,怀恨在心的小刚化名下网后邀人复仇闹出人命。昨日,涉嫌故意伤害罪的小刚等4少年被江岸区检察院批捕。

  去年7月,16岁的小刚在玩网络游戏“传奇”时,遇上了网名叫做“天下无敌”的于某,被对方“杀死”。自此,小刚对“天下无敌”怀恨在心。今年1月28日凌晨,小刚再次在游戏中被“天下无敌”“杀死”,还被讥笑不是对手。气愤难平的他遂纠集十余名网友,在网吧找了
于某,挑衅要来一场格斗。

  开始两人只是互相推搡,难分胜负时,小刚欲返身寻找凶器,被于某用汽水瓶打破了头。小刚同伴见状上前帮忙,混乱中,其中一同伙用水果刀将于某捅死。武汉晨报(来源:南京晨报)


编辑:周明宸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沉迷游戏 13岁初中生血压竟然高达160 (2005-06-09 17:42)
湖北人民医院新疗法 边玩游戏边治病 (2005-06-09 16:29)
评论:真假世界从巴西游戏谋杀案说起 (2005-06-09 11:04)
未成年人网吧酣战 政府监管手段亟待加强 (2005-06-09 10:00)
未遂群殴引出网络帮派 虚拟世界已非虚拟 (2005-06-09 09:22)
包头16岁少年因玩游戏无钱去行窃被抓 (2005-06-08 17:03)
女生被拖入小巷遭打 准暴力游戏侵入校园(组图) (2005-06-08 11:30)
高中生上网玩游戏成瘾 竟将家中彩电偷偷卖掉 (2005-06-08 11:18)
上海法院判决首例虚拟财产引发的杀人案 (2005-06-08 10: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