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软博会中国游戏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本月16日举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8 17:30 新浪游戏

  文/周明宸

  新浪游戏讯:2005年6月14日—16日,由信息产业部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第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召开期间,由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产品管理司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承办的“中国游戏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05年6月16日召开。

  本次论坛为游戏行业最高规格的会议,除来自主办单位信息产业部的领导外,还有来自多个其他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有关协会的领导以及在游戏行业中成绩突出的企业领导和著名的人士都将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还就将举行游戏行业自律公约签字仪式,届时新浪网将进行专题报道。

  以下是第九届中国软件国际博览会中国游戏产业成果展参展商名录:

  大型游戏机展团

  华立:华立娱乐机械有限公司

  IGS:鈊象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世宇:世宇实业有限公司

  金龙:广州金龙电子科技开发公司

  肯琰优:广州市肯琰优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大华:广州大华高科电子有限公司

  华通:华通电子有限公司

  宝辉:宝辉电子有限公司

  通利:通利电子科技公司

  百利:百利电子开发制造公司

  宝联:宝联实业有限公司

  怀玉:怀玉电子有限公司

  恒通:恒通电子有限公司

  天煜:广州天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城市英雄:番禺(沈阳)神龙电子开发有限公司

  华神:华神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莱利(中邦联集团):中邦联集团

  恒发:哈尔滨恒发游戏机公司

  丰钰:丰钰公司(万丰电子)

  大亚:大亚电子开发有限公司

  尚莹:尚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远大:远大(帝汶)电子公司

  双盈:广州双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日龙:日龙源码娱乐科技公司

  富佳:富佳娱乐机械公司

  网络游戏、手机游戏、游戏引擎代表企业

  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网络游戏)

  金山软件股份公司(网络游戏)

  北京侠客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网络游戏、游戏开发平台)

  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网络游戏)

  北京捷通华声语音技术有限公司(手机游戏)

  北京涂鸦软件有限公司(3D游戏引擎)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软件博览会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游戏产业等六大亮点闪耀第9届软博会 (2005-06-03 19:20)
腾讯在软博会论坛上表示重点投资网游 (2004-07-12 09:55)
首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高峰论坛 (2005-05-20 15:57)
澳游戏论坛关注独立开发者 呼吁游戏引擎开源 (2005-05-10 10:39)
中国休闲游戏发展分论坛 (2005-04-19 16:38)
2005国际游戏开发与人才培养交流论坛 (2005-04-07 10:06)
E3 2005设34个专业论坛 将专门讨论欧亚市场 (2005-03-17 17: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