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魔兽世界现欺诈 游戏代练拿钱不干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7 09:43 法制晚报

  文/曾华

  本报讯 自己没时间玩游戏,于是在网上和人谈好了价钱请人代练级,没想到汇款过去之后对方却开始耍赖。

  闫先生告诉记者,他正在痴迷玩“魔兽世界”,但因工作忙,账号的级别就很难升上
去。前几天,他在“魔兽世界”论坛上找到人代练级,对方答应将闫先生的账号从目前的26级练到40级,并收了400元费用。

  但当练级人拿到钱后,却不理闫先生了,还表示他就是骗子。闫先生说,现在这样的事很多,希望大家以后要小心,防止再上网络骗子的当。


编辑:周明宸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暴雪总裁将来华亲启魔兽世界战场系统 (2005-06-03 18:42)
《魔兽世界》6月5日公测结束 停机维护 (2005-06-03 13:04)
游戏风云争霸不断 劲乐再起争第一 (2005-06-02 10:18)
《魔兽世界》第四大区6月1日全面开放 (2005-06-01 17:53)
魔兽世界联手可口可乐举办夏日庆典预告 (2005-06-01 10:13)
九城发布魔兽世界荣誉系统错误致歉说明 (2005-05-31 18:56)
魔兽世界也竞技 SK举办公会赛事 (2005-05-31 18:14)
木马病毒盯紧魔兽网游玩家 偷取网游账号 (2005-05-31 17: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