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成人影片厂商纷纷宣布 今夏登陆索尼PSP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6 13:45 驱动之家

  文/且听枫吟

    如Sony所愿,PSP已经超越掌上游戏机的范畴,成为个人便携娱乐中心--集游戏、音乐、电影于一身。


PSP广告

  Paramount、Disney等好莱坞大牌影厂已经宣布或推出使用UMD光碟的电影产品,而作为第二线的“情色”电影片厂也有些按捺不住,宣布将在今年七月正式加入UMD阵营。

  首先发布UMD情色电影的片厂为Glay以及H.M.P,前者将在七月8日发布3部UMD电影,后者的三部电影则将在7月16日亮相。

  Sony对针对PSP的软件/游戏发布要求收取授权费用,电影等产品则全面开放。

  “和游戏不同,我们认为UMD格式电影就和DVD一样将成为通用标准之一,我们不会对UMD电影的内容进行管制。”SCE代表在Impress PC Watch一次采访中表示,“我们并不清楚哪一种UMD电影将发布。”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PSP推出声音小说——真实的鬼故事 (2005-06-06 10:49)
一场事先张扬的破解事件 浅谈破解PSP (2005-06-03 09:32)
KOEI推出新款PSP游戏机专用便携包(图) (2005-06-02 16:42)
PSP游戏 天地之门新情报 (2005-05-31 13:43)
国外媒体E3最佳出展游戏排名公布 (2005-05-27 11:19)
索尼拟将PSP生产外包至中国 传鸿海已获订单 (2005-05-27 09:23)
索尼PSP周边 皮质收藏包 (2005-05-26 12:05)
50元搞定 塑料饭盒改造另类PSP2(图) (2005-05-25 19: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