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KOEI推出新款PSP游戏机专用便携包(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2 16:42 巴哈姆特

  


米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棕色

  继先前推出 PSP 专用收纳携带包“All In Guard”之后,KOEI 宣布将推出两种新配色“米色(beige)”与“棕色(Brown)”版本。

  这款 PSP 专用收纳携带包,最初是与 PSP 版《真‧三国无双 Premium Box》同捆贩卖,后光荣将之独立单独贩卖。

  “All In Guard”是一款皮革材质的软质收纳包,内部有可同时收纳 PSP 主机、耳机、记忆卡与 UMD 游戏光盘的夹层,并具备覆盖保护 PSP 液晶屏幕的绒布保护垫片,适合外出携带用途。

  本次所推出的“米色”与“棕色”两种版本,除了配色改变之外,内部的设计也有小幅的改良,定价 3480 日圆(未税)(约265元人民币),较原先贩卖的黑色标准版定价(未税 2480 日圆)(约190元人民币)高。预定 6 月 30 日发售。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索尼PSP12月12日震撼上市

 相关报道
PSP首款中文游戏《天地之门》剧情透露 (2005-05-31 13:43)
国外媒体E3最佳出展游戏排名公布 (2005-05-27 11:19)
索尼拟将PSP生产外包至中国 传鸿海已获订单 (2005-05-27 09:23)
索尼PSP新款周边皮质收藏包推出(图) (2005-05-26 12:05)
50元搞定 塑料饭盒改造另类PSP2(图) (2005-05-25 19:25)
50元就搞定 塑料饭盒改造另类PSP (2005-05-25 15: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