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NVidia证实:E3上展示的PS3显示芯片是假货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1 17:56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nah

  据Nvidia的首席财政官Marv Burkett表示,与Cell一起构成索尼PS3核心RSX显卡芯片,目前仍处在开发当中。而在E3大展上所演示的DEMO,是在Nvidia的另一款芯片上运行的。

  在JP Morgan技术会议发言时,Burkett证实,RSX这块由Nvidia设计、但最终将由索尼
生产的芯片目前还没有开发出来。在E3大展上展示的DEMO,是在另外一款芯片上运行的。Burkett透露,该款芯片是一款即将推出的台式机用显卡芯片,它和RSX在某些能力上有相同之处。

  这条新闻并不让人吃惊,因为PS3最终产品上使用的消费应用芯片,在今年之前都不会出现在货架上。而在E3大展上,索尼的Phil Harrison和一些第三方开发者也已经证实,目前所展示的PS3,其硬件的性能水平要比最终产品的要低。

  在游戏机的开发过程中,显卡芯片常常是最后确定的数种硬件中的一件,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们的复杂程度。在E3大展上,开发者们也注意到,Xbox 360的开发套件中也没有包含ATI提供的最终定型显卡芯片。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ATI NVIDIA力图摆脱英特尔平台化阴影 (2005-04-29 18:01)
全球近一半CS玩家选择AMD和nVIDIA (2005-04-19 17:38)
全球近一半CS玩家选择AMD和nVIDIA (2005-04-19 14:11)
CPL三千免费门票两天发完 NV再加两千 (2005-03-23 11:08)
nVIDIA将推出6600 SLI GPU (2005-03-22 17:33)
地下狂飙2最新补丁加速nVIDIA显卡 (2005-03-22 15:25)
TCL携手nVIDIA发布海盗S800游戏笔记本 (2005-03-10 19: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