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手机游戏推陈出新 老式游戏更受追捧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1 09:58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31日消息,目前,最热门儿的视频游戏之一并不是那种图形逼真、多线索或者有好莱坞大片角色的那种游戏。而是一种名为“Tetris”老式的谜语游戏。这种游戏的手机下载数量已经超过了200多万份。

  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的一家手机游戏出版商Jamdat Mobile公司最近以1.37亿美元收购了有权向手机用户销售Tetris游戏的Blue Lava无线公司。该公司首席执行官Mitch
Lasky说,虽然手机游戏行业目前规模仍然很小,但是,增长的速度非常快。市场研究公司IDC预测称,到2008年,手机游戏的销售收入将从2004年的3.45亿美元增长到15亿美元。

  据Jupiter Research的分析师Julie Ask称,2004年美国手机游戏的销售收入是2003年的三倍,预计2005年的手机游戏销售收入至少将增长一倍。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拇动传播手机游戏支持建行电子支付 (2005-05-31 09:42)
岩浆数码首次现身E3大展满载而归 (2005-05-31 09:00)
PICA即时通携手“一搜”首战告捷 (2005-05-30 17:40)
《平倭英雄传》大结局真英雄得大奖 (2005-05-30 15:35)
移动玩家之游戏玩家户外探险大挑战 (2005-05-30 14:27)
NAMCO推出手机版《铁拳5》玩法另类 (2005-05-30 13:46)
主攻3D游戏 索爱首款滑盖GSM手机曝光(2) (2005-05-30 13: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