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凌晨突查黑网吧:血腥游戏、叼香烟的未成年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0 17:48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文/袁锋

  乌烟瘴气的房间、血腥的网络游戏、叼着香烟的未成年人……29日凌晨,海南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在海口美兰区、龙华区文化市场稽查队配合下,突击检查了海口14家网吧,查处黑网吧和超时经营、接纳未成年人网吧各两处。

  凌晨零点20分,稽查队员突然出现在大英村四里的两家黑网吧里。脏兮兮的房间里闷热不堪,正玩得不亦乐乎的十几个孩子才不管谁来检查,兀自聚精会神地盯着屏幕,门口桌子上摆着小吃和饮料。在稽查队员调查中,老板承认没有办理营业执照和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等合法证照,稽查队员当即对两家全部35台电脑进行了登记封存。

  凌晨1点50分,也就是超过规定的网吧关门时间近两小时后,金盘一家名为“E网情深”的网吧依然生意兴隆,44名上网者中,一半是十几岁的孩子,在稽查队员催促下,他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这家网吧和万华路时空网吧违规超时经营并接纳未成年人受到处罚。

  海南省文化稽查部门欢迎家长和各界举报违规网吧,电话:65351444。(完)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广州青少年网络趣味游戏总决赛落幕 (2005-05-30 17:30)
网络美女歌手势头不减 香香《泉水》再热互联网 (2005-05-30 17:28)
2005年EA全国街球巡回赛上海站(组图) (2005-05-30 17:21)
电子竞技 北京出现网络自行车赛(图) (2005-05-30 13:54)
儿童最爱高危仿真枪应节热卖 射程可达35米(图) (2005-05-30 10:49)
突发网瘾 少年竟然24楼跳向虚拟世界 (2005-05-30 09: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