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网络美女歌手势头不减 香香《泉水》再热互联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0 17:28 中国新闻网


香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中新网5月30日电2004年迅速窜红的4大网络歌手之一香香,原来凭借《猪之歌》《老鼠爱大米》走红在各大搜索引擎和音乐网站、社区,近日来,同专辑的另一首歌曲《泉水》正式定为大型网络游戏热血江湖》的主题曲,并随着相应推广,迅速流行于网间。近期该曲已经进入全球最大网站之一雅虎的“一搜”音乐搜索“热门金曲排行榜”十大金曲之列,每日搜索量上千人次。

  香香她曾以甜美的歌声翻唱林俊杰的《江南》等50多首歌曲,她翻唱的歌曲的点击率多达1000万人次,成了目前最受欢迎的“网络偶像歌手”之一。香香的首张专辑《香香·猪之歌》收录了《猪之歌》、《老鼠爱大米》、《泉水》、《冬天的星愿》、《夏虫》、《毛毛》、《我爱睡觉》、《吟香》和《老鼠爱大米》(对唱版)等歌曲。《泉水》本非其中的主打歌,刚推出时也并未获得广泛关注。本来这首很有潜质的歌,还有可能被听众慢慢淡忘,那是什么使它卷土重来,迅速火热?

  《猪之歌》是由新锐的网络创作音乐人毛慧创作的,他是北京财经大学的高材生,《香香·猪之歌》中的其他原创歌曲《泉水》,就是他的手笔。这首歌旋律清幽,很有超脱江湖的味道,容易青年人与歌曲的共鸣。这首歌曲的新一轮热潮,来源于游戏公司大力宣传、网络媒体的推波助澜和搜索引擎的帮助。

  知名艺人代言网络游戏,已经成为了目前网游行业的惯用炒作技巧,如当初孙燕姿代言《RO》,徐若萱代言《混乱冒险》,SHE代言《绝代双骄》,以及谢雨欣、阿朵分别代言金山的两款游戏等等,但网络歌手加入代言阵营,倒实属首次。网络歌手比一般艺人在网络传播上有更多优势,毕竟他们成名于网上,歌曲也基本上是通过网络传播,所以和网络游戏的目标客户更吻合,更容易产生号召力。随着游戏推广与《泉水》的流行,香香的人气也会更上层楼。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热血江湖》永久免费

 相关报道
香香代言《热血江湖》主题曲火爆面世 (2005-05-26 14:29)
《热血江湖》代言人香香坦言江湖情缘 (2005-05-24 10:36)
香香受冷遇 代言《热血江湖》受质疑 (2005-04-14 11:33)
网络女歌手香香代言《热血江湖》(图) (2005-04-12 13:39)
浓浓家乡情 兰州话版香香游中国问世 (2004-12-03 17:28)
香香致参与《墨香》韩服体验中国游侠 (2004-10-08 11:38)
《墨香》网上NJ显神通 香香濒临失业 (2004-10-06 13: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