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湖南网络游戏销售过亿元 玩家超50万占全国1/9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6 17:24 红网

  


湖南经济电视的网游天下嘉年华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红网长沙5月26日讯 (记者匡莉芳)记者从昨晚eTV湖南经视举行的“网游天下嘉年华”湖南网游代理商交流会了解到,2004年湖南网络游戏销售额超过1亿人民币,玩家目前已超过50万人,消费人群占全国市场的九分之一,成为游戏商公认的一级市场。

  “网游天下嘉年华”邀请了联邦软件、长沙惠联等40余家湖南网游代理商赴会,这些商家代理了中国60余款主流游戏,占据了湖南网络游戏95%以上的市场。这场以“我的网游,我的快乐”为主题的网游聚会,分为“交友时段”和“PK时刻”两大部分,与会者对网游产业在湖南的发展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对一些主流网游进行了激情的体验。有国产网游开山鼻祖之称的金山软件董事长求伯君也来到现场与玩家进行互动交流。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目前湖南省网吧已达到10000余家,进入长沙的网络游戏近100款。剑侠、传奇传奇3传奇世界奇迹大话西游梦幻西游、仙境、封神榜、泡泡糖、刀剑天堂2成为了湖南玩家最热衷的10大网游。年轻人成了湖南玩家的绝对主力,其中19-25岁的人群接近60%。

  据了解,eTV湖南经视还将在综合频道“730剧场”暑期隆重推出网游大剧《仙剑奇侠》和《大唐双龙传》,意欲再创收视新高。而经视为配合这两部电视剧的优惠广告套餐,激起了现场网游代理商的兴趣。作者:匡莉芳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产业数据

 相关报道
评论:网游的文化与现在的青少年们 (2005-05-25 10:33)
游戏产业能否获得女性消费者青睐 (2005-05-20 19:16)
娱乐软件协会主席看好中国在线游戏产业前景 (2005-05-20 18:50)
宣传不等于炒作 网游运营王道何在 (2005-05-20 09:58)
资金从电视流向游戏 广告商瞄上网络游戏 (2005-05-19 13:47)
国内首家面向游戏产业的专业杂志正式创刊 (2005-05-18 14:22)
评论:网游厂商拿什么竞争凭什么生存 (2005-05-17 10: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