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游戏学校与企业合作共话游戏人才培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5 17:09 新浪游戏


座谈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5月20日下午,游戏学院联手空中网、北京朗金软件等二十多家企业战略合作伙伴的人力资源主管、技术总监等四十多人,欢聚一堂,共话游戏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大计。

  联谊会上,北京汇众益智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新科向各位战略合作伙伴介绍了游戏学院项目目前的发展和学院今后发展的打算,并诚恳的邀请战略合作伙伴建言献策共谋游戏事业的发展。北京汇众益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韩辉详细介绍了游戏学院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战略。游戏学院的课程分为:游戏架构设计和运营管理,3D游戏设计,手机游戏设计,网络游戏四部分。游戏学院在人才培养上推行案例教学与实例教学,最大限度的与游戏企业实际结合。

  会上,战略合作伙伴对游戏学院的软硬件设施和人才培养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来自嘉联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说,“万事开头难,游戏学院作为国内专业培养游戏人才的机构,无论是从硬件还是软件建设上来说都是目前国内非常专业、规范的。”利科科技公司市场部经理姜孝成对游戏学院学员的思想作风和敬业态度非常赞赏。阳光加信的人事邹毅也介绍了游戏学院学员在公司的工作情况:三个学员中已经有2个转为正式职工,其中一位还担任设计部经理,另一位正在试用的学员也表现很好。

  战略合作伙伴也对游戏人才的培养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空中网、阳光加信、郎金软件等提出,学员培养中要注意博和专的关系,让学员在博的基础上更精、更专,更好的适应企业岗位的针对性。同时,在适当的时候能够根据学员的基础和志向为其确定不同的主攻方向,根据需要推出主修和选修的课程。让有很好基础的学员在专业上有更深的造诣。

  李新科总裁在会上说,今后游戏学院的人才培养会继续加大和企业合作的力度,虚心听取战略合作伙伴的建议,紧密结合游戏企业的实际需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根据游戏公司的需要,在学员培养过程中处理好学员专、精与博的关系,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游戏人才。同时,加强课程体系建设,不断更新课程内容,吸取游戏行业最新鲜的内容。李新科总裁也表示,产业的发展要靠全行业共同努力,除了加强自身建设外,要彼此加强了解,加深友谊,把人才基数做大,把优秀人才培养出来,共同推动中国游戏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国产游戏振兴 游戏教育先行

 相关报道
游戏教育基地游戏策划课程第三期开课 (2005-04-21 16:38)
被资本误读 游戏教育有泡沫之虞 (2005-04-16 11:05)
美国视频游戏之父涉足国内游戏教育业 (2005-03-07 18:02)
1月29日上海将举办游戏与电影专家系列讲座 (2005-01-27 15:52)
手机游戏策划与运营人员缺口大 月薪三四千元 (2005-01-17 10:06)
皓宇《三国策》、游戏学院联手铸就游戏人才 (2005-01-13 16: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