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游戏人才产学互动 GA学员参观育碧(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5 09:59 新浪游戏

  


GA学员参观育碧软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对于绝大多数热爱游戏的朋友,育碧软件也许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宝藏;而对于有志于投身游戏事业的年轻朋友来说,育碧软件也许是一个梦想的所在。在育碧软件的玻璃大门之后,藏身着多少对中国游戏业未来的期盼。

  5月19日下午,GA(GAME ACADEMY)游戏教育基地的40多名学员到上海育碧的新STUDIO参观,并同几位前辈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座谈。 育碧软件的中国市场总监Julien Le Bigot,人力资源总监侯篑峰,制作人吴东浩,美工动画部经理卢志刚,以及和沟通部的几位同事都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与同学们见面,回答了GA学员们的各种问题,也给了学员许多重要的建议。

  在了解了GA学员学习情况后,育碧软件的前辈们对学员们的问题都给予详尽的答复。美工动画部经理卢志刚表示:游戏美术的岗位分得很细,各个岗位所需要的技能也不尽相同,但美术绘画功底和3D造型能力是最基本的需要。如果学员有相当好的建筑设计能力,加上一定的造型能力,手绘比较弱也是可以理解的,主要看你争取的岗位到底是什么。制作人吴东浩则告诉大家,对于两个基本知识技能水平相同的游戏设计(策划)者来说,具备较好学习能力的那个将更受青睐。育碧的人力资源总监侯篑峰也给学员们详细介绍了育碧软件在人力资源方面的方针和原则,包括公司对不同领域人才的不同要求。座谈会后学员们还参观了育碧软件上下两层宽敞自由的工作环境,切身体验了一下国际一流企业的魅力所在。

  上海育碧近两年发展迅速,也开发出了《分裂细胞》、《波斯王子》等一批3A级的大作,正处于亟需人才的时候。这次安排GA学员参观座谈,也是体现了上海育碧对人才培养与引进的重视。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国产游戏振兴 游戏教育先行

 相关报道
游戏学院首批学员毕业 就业率达60% (2005-05-18 14:31)
网络游戏将有科班出身 新专业青出于蓝胜于蓝 (2005-05-09 11:52)
业内人士畅谈游戏人才是怎样炼成的 (2005-05-08 14:36)
游戏学院携手wNv战队进军电子竞技(图) (2005-04-26 22:26)
文化部引进民间资本建立首个专门文化人才基地 (2005-04-26 11:22)
IT技术人才身价飚升 游戏设计师年薪30万元 (2005-04-25 09: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