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网游少年迷上学武 拜师途中受挫遇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4 11:59 东方今报

  文/记者 高伟娟 实习生 徐海燕

  今报讯 鹿邑县两少年在网络游戏中迷上“学武”,离家到登封“拜师学艺”,途经新密落难,幸遇交巡警收留并找到家人。

  5月23日上午11时许,新密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张国顺、牛振玉、刘跃辉
巡逻到郑临路三岔口路段时,发现路边两名十来岁的少年满面愁容。民警询问得知,两个男孩是鹿邑县太清宫镇初中一年级的学生。两人都喜欢上网玩“传奇世界”,这次相约到少林寺学武,想做生活中真正的“侠士”。他们偷拿了父母的一些钱后,离家出走。为了省钱,他们一路步行,走到新密市时,钱已花完,早饭也没吃上,饥渴难耐,又没钱回家。两少年说着便哭了起来。

  民警们忙买来午饭,并同他们的父母在电话中取得联系。下午4时30分,两少年的父母赶到了新密市交巡警一中队将他们接走。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瘾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医院网瘾治疗遭遇小网友非暴力不合作 (2005-05-23 10:00)
孩子染网瘾激怒父母 电脑被顺窗扔下 (2005-05-19 17:44)
网瘾成灾触目惊心 为上网儿竟挥刀向父母 (2005-05-18 17:40)
戒网瘾床位排到6月中旬 网瘾者心理有病态 (2005-05-17 17:01)
戒除网瘾有专用病房 网瘾并不可怕 (2005-05-13 10:58)
网游公司开发出多项技术 向青少年网瘾开战 (2005-05-10 14:58)
7000名志愿者参与“挽救上网成瘾者行动” (2005-05-09 18:06)
无法戒除网瘾 少年当着父亲剁下手指 (2005-04-18 17: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