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陈天桥称成都为盛大二次创业起步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4 09: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文/记者 朱仑

  全球最大的网络游戏商———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陈天桥昨日拜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时表示,盛大将成都视为二次创业的起步点。

  葛红林告诉陈天桥,成都是个具有“智慧”精神的城市,近年来电子信息产业有较
大发展,集聚了一批高水准的人才和知名企业,在这里发展创意产业有很好的基础和市场作保证。他希望盛大公司“大胆设想、小心求证”,将产业的上端和下端配套都引入成都。

  陈天桥说,成都人在“玩”的方面极有智慧和水准,四川是盛大公司用户最多的地区,盛大一直把成都当作人才来源地、最大的市场和最好的合作伙伴。成都一定会成为盛大二次创业的起步点。据介绍,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于2004年5月 13日在纳斯达克市场上市,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游戏股,截至 2004年12月31日,盛大所有商业化运营游戏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200万。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郝康理,市长助理、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敬刚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天桥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32岁陈天桥讲财富故事 平均每天挣近一千万元 (2005-05-18 14:28)
陈天桥称不惧魔兽冲击 新款网游推广受质疑 (2005-05-18 09:45)
新财富500富人榜公布 陈天桥位列第一 (2005-04-30 18:25)
陈天桥、唐骏为边锋五周年亲笔提辞 (2005-04-27 15:58)
陈天桥开挖新金矿 盛大将推以游戏为名糖果 (2005-03-23 10:53)
IT时代周刊:陈天桥会是网络迪斯尼教父吗 (2005-03-23 10:43)
陈天桥收权盛大高管 两非亲副总可能去职 (2005-03-08 10:37)
陈天桥:遭遇瓶颈 能否成为主流人物尚未知 (2005-02-04 16: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