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国内首家面向游戏产业的专业杂志正式创刊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8 14:22 新浪游戏


《游戏创造》杂志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本报/刊讯):国内首家以服务中国数字娱乐产业为方针,面向游戏产业广大从业人员和游戏设计开发爱好者的专业杂志《程序员——游戏创造》(以下简称《游戏创造》)于2005年5月正式创刊。《游戏创造》的内容涵盖游戏的策划、研发、设计、制作、运营、项目管理、市场推广和产业新闻等方面,主要撰稿人均为业内资深人士、高级专家和知名学者。此外,该刊还作为美国游戏业界权威杂志“Game Developer(游戏开发者)”的中国内地独家合作伙伴,获得授权许可转载“Game Developer(游戏开发者)”内容,从而使之成为国内游戏业界人士了解国际最新技术趋势的窗口和与国外同行交流的平台。《程序员——游戏创造》由程序员杂志社出版,北京创游天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策划协办,该刊采用大16开全彩色铜版纸印制,每月一期,零售10元/本。

  近年来,以网络游戏为代表的游戏产业在中国发展迅速,政府有关部门也相继出台相关政策鼓励数字游戏产业的健康发展,从设计、开发到运营、销售,国内游戏产业链条已经初具雏形,而在其中却一直没有一本专业的游戏行业杂志来为产业的发展提供交流的平台和权威的媒体支持,《游戏创造》的出现恰恰填补了这一空白,相信它一定能为促进中国游戏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媒体精品秀

 相关报道
评论:网游厂商拿什么竞争凭什么生存 (2005-05-17 10:26)
网民假日最爱网游 所引社会问题堪忧 (2005-05-16 17:15)
网游WOW促成奇迹 玩家召集软件Xfire大获成功 (2005-05-16 15:15)
网游市场迎来新增长点 竞争令家庭用户受宠 (2005-05-16 09:55)
网络游戏现已成为网民节假日的最爱 (2005-05-13 15:07)
分析:网络游戏自主研发是否势在必行 (2005-05-11 13: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