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Midway宣布虚幻竞技场2007发行计划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7 14:10 新浪游戏

  Epic Games久负盛名的科幻背景动作游戏系列《虚幻竞技场》即将于2006年在PC平台上推出最新续作。《虚幻竞技场2007》即将在下周的E3展会中首次公开。

  继上月宣布《Unreal Championship 2: The Liandri Conflict》即将登陆Xbox平台之后,PC用户也将迎来他们的下一款“虚幻”系列作品。今天美国发行公司Midway正式宣布《虚幻竞技场2007》的开发计划。这款作品将是继《虚幻竞技场2004》之后这个系列的最新
一部作品,它仍然将由位于北加州的Epic Games制作组负责开发。新作将采用此前广受关注的Unreal 3引擎为基础,预计于2006年在PC平台上推出。

  “《虚幻竞技场2007》将是虚幻系列的一次大进化。玩家们将被Unreal 3引擎所提供的新一代游戏系统、游戏定制性和视觉效果所震撼,”Midway官员Steve Allison说。本作在今年E3期间将对公众公开展示。

  在GameSpot的独家前瞻中,你将看到那些令虚幻系列如此受欢迎的科幻元素完全被新作所继承。根据Epic Games总裁Mike Capps的说法,新作将是“《虚幻竞技场2004》与《虚幻竞技场》(1999年版)的混合体”。游戏将去掉2004版中不大受欢迎的区域控制模式,但保留死亡竞赛、团队死亡竞赛、onslaught、突击、夺旗和一对一决斗模式。此外新作还将加入一种全新的“征服”模式,但细节暂未公开。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3 2005游戏大展专题报导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