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NDS与任天堂新主机连通性的猜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7 14:05 新浪游戏

  根据Samurainintendo.com网站的消息,任天堂社长岩田聡证实,新的任天堂Revolusion主机将具有与此前发售的NDS掌机连动的功能。

  在接受日文网站Game Watch采访时,岩田聡表示新主机与NDS之间的连动特性将依靠NDS的WiFi功能,这将比前一代主机GameCbue与GBA之间采用的有线连接更进一步。

  同时他还指出,全日本将建立约1000个接入点供玩家进行互联网和在线游戏,此外还可以通过电脑和路由器让DS直接接入网络。

  同时该网站还推测,对一些第三方DS游戏的在线游戏服务将收取一定量的月费。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3 2005游戏大展专题报导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