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AOL调查发现在线游戏成为美国家庭重点娱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7 09:57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5月17日消息 美国在线(AOL)新近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在线和光盘游戏已成为美国家庭全体成员娱乐的一个主要来源,而不再是孩子们和年轻人的专利。 而早先也有报告显示,美国民众对于游戏的热爱已经超过了对音乐的关注

  AOL Games报告称,将近五分之四年龄在12-55岁的游戏玩家和家人一起玩光盘游戏。而且将近一半——46%——的美国消费者都玩过在线游戏、光盘游戏或手机及PDA游戏。

  该调查指出,39%年龄在18-55岁的成年人都在电脑、手机、PDA或游戏机上玩过游戏。大约10%接受调查的人称他们对视频游戏“上瘾”,27%的人承认他们甚至通宵达旦玩他们最爱的游戏。

  该调查同时还发现了人们对在线游戏和光盘游戏一些有趣的看法:将近一半受调查者——47%——认为在线游戏有太多的暴力倾向,大约40%表示其中色情内容太多。57%的人认为暴力视频游戏应该对现实生活中暴力犯罪的上升负有责任,而且将近三分之二——66%——的受调查者支持政府的限制向未成年人出售含暴力内容的视频游戏。

  据该调查指出,休闲游戏是在线游戏玩家的主要活动内容——66%受调查者钟情在线牌类游戏。

  父母被警告:孩子们玩游戏着迷有可能使他们忘记吃饭或做家庭作业。成年人也不例外:五分之一受调查者承认在上班期间在手机上或PDA上玩游戏。

  十几岁的孩子们平均每个礼拜花费在玩视频游戏上的时间为7个小时——大致相当于他们做家庭作业的时间。13%受调查者承认曾为玩游戏错过了他们最喜爱的电视节目。19%的游戏玩家曾为玩游戏而忘记了吃饭。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调查:职业网络游戏玩家怎样赚钱 (2005-05-13 15:19)
你我共创《三国豪侠传》 问卷调查出炉 (2005-05-13 14:04)
骏网第六次全国网吧抽样调查报告(图) (2005-05-11 17:18)
卡通网络游戏有奖调查 说出你所爱 (2005-05-11 14:11)
调查显示逾八成网络游戏玩家认为权益无保障 (2005-05-01 09:54)
热血江湖携手《精品》有奖问卷调查 (2005-04-26 14:21)
调查结果显示打游戏上网成当代男性脱发元凶 (2005-04-26 13: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