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九城暴雪联合宣布《魔兽世界》公测大获成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7 09:56 新浪游戏

  美国东部时间5月16日8:00(北京时间5月16日20:00)消息,第九城市(Nasdaq: NCTY)与暴雪娱乐(Blizzard Entertainment)联合宣布,两家公司联合推出的网络游戏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在第一周公测中大获成功,峰值同时在线玩家人数达50万(包括排队等候的玩家)。

  第九城市与暴雪娱乐于2005年4月26日开始对网络游戏《魔兽世界》进行全面公测。第
九城市两个数据中心的近100个服务器在几个小时内就暴满,在高峰时段,每个服务器排队等候的玩家高达2000人。3天后,第九城市与暴雪开通了第三个数据中心,不到1小时,这个新中心的所有服务器即再告暴满。根据有关机构的在全国12个地区240家网吧所做的抽样调查显示:截至4月底,全国网吧内进行《魔兽世界》游戏的玩家所占比例为8.49%

  为了给更多玩家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游戏环境,两家公司目前正着力开通第四个数据中心,架设更多的服务器,为玩家们提供最好的游戏体验。

  与此同时,两家公司还将不断升级游戏内容,为玩家提供更多的精彩体验,目前部分升级系统已进入测试阶段,预计很快就将与玩家见面。


编辑:小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更新计划公布 英雄明年开放 (2005-05-16 16:57)
《魔兽世界》中五大最令人郁闷的行为 (2005-05-16 13:24)
九城严打外挂和非法交易 再次封停万个WOW账号 (2005-05-15 17:18)
魔兽世界最新使用外挂者账号封停名单 (2005-05-15 16:59)
魔兽世界四区开放激活 账号手机绑定 (2005-05-14 22:55)
魔兽世界公测50万同时在线 破网游历史记录 (2005-05-13 13:20)
温州出现虚拟造币厂 90名员工日夜赶工魔兽世界 (2005-05-13 13:10)
独家:九城称WOW收费厚道 将不采用cd-key (2005-05-12 17: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