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包月37.5元 假魔兽世界脱机外挂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2 11:49 PCPOP-电脑时尚

  文/老蝉

    自打《魔兽世界》加速瞬移等变态外挂在沸沸扬扬的讨论声中登台亮相之后,脱机外挂的问世似乎已然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就是时间上的问题了。

  据网友反映,就在昨日,一个名为“冰峰”的脱机外挂粉墨登场,似乎率先填补了这
项空白。登陆其网页,首先入眼的是其醒目的“公告”,看起来还真有模有样一般。

  不过,点开其页面底部几个比较知名的外挂下载和销售网站链接,却怎都寻不到“冰峰”的踪迹,这让笔者不禁心中泛起了嘀咕,按理说一款已经开始收费冲值的外挂,甭管“娘家”强势弱势都该有几家销售代理的网站啊。

  尤其是这款外挂此前几个所谓“测试版”均为自测自说,根本没有经过“试用期”的考验,一推出就要收费,未免有些太不合常理了。

  这是就是“冰峰”的主窗口全貌,连功能界面都不得一窥。

  这是其压缩包所包含的文件目录。

  随便打开一个文件,我们愕然发现了成堆的“沙巴克”。晕倒……昏迷中……魔兽啥时候整出了比奇和沙巴克啊?

  原来,这个所谓的魔兽脱机外挂,只是个挂着仰头卖狗肉的西贝,用资源替换器修改了传奇外挂的界面就跑出来骗钱,真是没一点技术含量。POP游戏在此提醒广大魔兽Fans们,千万别为一时虚名所累,贸然下载和使用外挂工具,这次仅仅是个假货,下次没准就是木马了。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公测账号停止激活 九城关门打外挂 (2005-05-12 11:00)
魔兽世界一区服务器12日再次停机维护 (2005-05-11 16:25)
手机魔兽世界 不同种族与时尚机型激烈对碰(图) (2005-05-11 14:04)
手机魔兽世界 不同种族与时尚机型激烈对碰(图)(2) (2005-05-11 14:04)
手机魔兽世界 不同种族与时尚机型激烈对碰(图)(3) (2005-05-11 14:04)
手机魔兽世界 不同种族与时尚机型激烈对碰(图)(4) (2005-05-11 14:04)
手机魔兽世界 不同种族与时尚机型激烈对碰(图)(5) (2005-05-11 14:04)
手机魔兽世界 不同种族与时尚机型激烈对碰(图)(6) (2005-05-11 14:04)
手机魔兽世界 不同种族与时尚机型激烈对碰(图)(7) (2005-05-11 14: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