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任天堂应对索尼挑战 也将推出多人联机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1 10:04 赛迪网

  作者:刘彦青

  【赛迪网讯】5月11日消息,为了挑战索尼最近发布的PlayStation Portable,任天堂公司计划为它自己的手掌式游戏系统开发多人网络游戏

  “任天堂DS”的用户已经能够与最多15位其它用户联机,但他们必须位于相近的距离
。今年晚些时候,任天堂公司计划使用户能够通过Wi-Fi热点和互联网联机对战。

  当然,能够使用户通过互联网对战的游戏尚在开发中。任天堂美国公司的发言人卡普兰说,能够使玩家联机对战的游戏包括计划于11月21日发布的《Animal Crossing DS》。

  任天堂公司已经与IGN娱乐公司合作,开发能够使玩家玩联机游戏的网络。IGN的网络已经能够处理PC和游戏机游戏。

  索尼公司的PSP带有外置的网络功能,其Wi-Fi功能甚至使用户能够利用PSP浏览互联网。PSP甚至被看作是任天堂公司Game Boy系列游戏机的有力挑战者。

  任天堂公司已经以150美元的价格销售了500多万台DS,但售价仅为100美元多一点儿的PSP则以其一体化的娱乐系统成为了令人注目的中心,PSP在北美和全球的销售量分别超过了100万台和300万台。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微软游戏蓝图 排挤任天堂超越索尼 (2005-05-08 09:57)
大卖特卖 任天堂NDS全球销量500万 (2005-04-30 12:18)
口袋妖怪系列累计销量突破1亿3600万 (2005-04-30 10:47)
时间和笛子 海拉尔的公主和精灵们 (2005-04-30 10:09)
美国FBI查处四位中国公民偷卖自制“NDS” (2005-04-25 14:39)
《火焰之纹章 苍炎之轨迹》试玩感想 (2005-04-25 10:50)
任天堂NDS被破解 D版推出指日可待 (2005-04-22 11: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