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四成职场新人玩网游 人均月支出160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0 13:24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吴琼)近来,工作两年以内的职场新人又有了一个时髦的称呼—“职场Tweens群体”。零点调查近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近四成的职场新人玩网络游戏,人均月支出160元,远远高于其他群体。

  此项调查结果来自零点调查与指标数据于2005年4月完成的《领衔时尚—职场Tweens群体文化与消费特征研究报告》。该调查使用多阶段随机抽样方式对北京、上海、广州等九
个城市中的3515名常住居民进行入户访问。

  尽管电子游戏在城市普及已有十余年,成熟员工群体中许多人都曾是电子游戏的爱好者,但以网络为载体的网络版电子游戏,尚属流行时间不长的时尚事物,在职场Tweens群体中更受拥戴。职场Tweens群体中玩网络游戏的比例为36.1%,人均月支出为160元,明显高于成熟员工群体。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产业数据

 相关报道
九城股价上涨10% 投资者关注中国概念股 (2005-05-09 10:34)
报告称09年移动娱乐市场规模将超590亿美元 (2005-05-09 10:00)
日本知名游戏制作商总资产排行榜 (2005-05-08 09:45)
报告显示:全球移动游戏投资额去年创新高 (2005-04-28 09:12)
2005年E3游戏展十大展出游戏类型统计 (2005-04-27 11:03)
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运营商收入与渠道收入比例(图) (2005-04-25 11:01)
深圳高端游戏机高价挺进国际市场 (2005-04-25 09: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