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补齐行业短板 网吧培训万里行拉开帷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9 17:03 新浪游戏

  


培训活动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日前,国内最大规模的网吧业主专业培训项目——“2005’中国网吧培训万里行”沈阳拉开帷幕。当地相关政府官员、数百家网吧业主、网吧协会和众多新闻媒体悉数参加,现场人数达500多人,场面空前火爆。据悉,此次大型培训项目,由《网吧经营》杂志社
邀请业界专家和INTEL、浪潮、同方等著名厂商共同发起,如此大规模的针对网吧业主的专业培训活动在国内尚属首次。

  主办方表示,中国网吧产业从“自生自灭”到现在的规模化发展之间存在一个断层,对网吧经营者来说,最需要补齐的就是经营管理这一课:“我们举办此次培训万里行活动旨通过专家、厂商与网吧业主的互动,全面提升网吧经营者的人力资源及财务管理水平,拓展盈利空间,降低产品采购成本,增强网吧的核心竞争力,进而促进行业产业链上各节点健康、有序发展和共赢。”

  本次活动组织了强大的培训阵容,法律专家、经济学家、行业领导等济济一堂。会上专家们针对网吧经营的风险、采购成本控制、财务管理规范、员工薪资管理等困扰网吧经营者的问题,结合案例分析,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气氛隆重而热烈。网吧经营者针对经营管理、架构搭建、产品采购、加盟等经营中迫切关心的问题跟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他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全面、专业、实用,培训过程中专家们真正做到了答疑解惑,同时表示对今后的经营更加充满信心。

  当地文化局官员对本次活动也给予很高的评价,认为在本次“中国网吧业主培训万里行”活动中,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很好地结合了专业性和实用性,对本地网吧市场的管理和经营,客观上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据悉,本次活动主办方《网吧经营》杂志是国内第一家针对网吧行业的专业性刊物,一直以来以关注网吧经营,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己任。目前已经拥有遍及全国150多个城市、近8万的网吧忠实读者。

  据悉,本次活动接下来将分别在长春、长沙、郑州、西安、天津、吉林、青岛、南京、成都、济南、广州等十余个城市举行。


编辑:高原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网吧经营路在何方

 相关报道
父亲从网吧把沉迷游戏的儿子捆回家 (2005-04-29 11:37)
美政府为驻伊官兵提供简易网吧(图) (2005-04-28 17:03)
问题饮料专攻网吧 玩家应提高警惕(图) (2005-04-28 09:19)
双面之痒:作为娱乐与作为渠道的网吧 (2005-04-27 11:17)
综述:两个网吧老板和一本难念的经 (2005-04-27 11:10)
百强网吧颁奖 倾听网吧界最强音符 (2005-04-26 11: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