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游戏基地》第5期 送《魔兽世界》官方授权攻略及绝版地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8 10:21 新浪游戏

  


《游戏基地》第5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基地》第5期 送《魔兽世界》官方授权攻略及绝版地图

  即将引发地震!!

  震波一:自本期开始,《游戏基地》将会每月随刊附赠超值64页全彩《魔兽世界》官方授权攻略手册,集权威、实用、收藏于一身,根据游戏的不同阶段,给予读者以不同的享受。最人性化的任务指导、最详尽的职业特性分析、最丰富的资料收集,让你在最快的时间内威震艾泽拉斯!

  一刊三册的豪华定位,独一无二的报道手段,革命性的攻略方式,这将是一道无比奢华的盛宴!

  震波二:继上期赠送的东部王国地图之后,本期还将随刊附赠超大超精细的《魔兽世界》官方授权版卡利姆多中文地图一张。该地图制作精美,事无巨细地标注出所有山川河流、城镇乡村、地宫隧道的名称和位置。无论对于新老玩家来说,都是帮助自己练级做任务的最佳工具和用于收藏的珍品!

  震波三:丰富的内文能让读者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E3 2005:飓风预报”——GameSpot编辑将为你带来第一手的2005年E3展前指南;

  “没有什么不可能:游戏编剧大师”——GameSpot邀请全球最富盛名的五位游戏编剧大师现身说法,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是如何看待自己撰写的游戏故事的;

  此外,《无尽的任务2》中文版、《使命召唤2》等超大作本期也会有详细的介绍。

  震波四:从三周年特刊开始的“读杂志,抽游戏笔记本大奖!”活动火热持续中,特等奖:TCL S600游戏笔记本一台;一等奖:ATI Radeon X800 XT显卡一块;二等奖:优派17寸液晶显示器一台;三等奖:漫步者R1900TIII一台;纪念奖:《游戏基地》全年杂志。

  《游戏基地》第5期 2005年5月1日全国震撼上市

  零售价:10.00元

  订阅热线:(010)82674789


编辑:高原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基地200405

 相关报道
日本游戏公司玩悬念 新作公布采用倒计时 (2005-04-20 10:08)
国家动漫游戏基地拟建IPTV播出中心 (2005-04-01 10:33)
《游戏基地》三周年大礼回报读者行动 (2005-03-22 09:27)
《游戏基地》2005年3月刊目录 (2005-03-09 14:20)
2005台北国际电玩展 将于2月24日开展 (2005-02-24 11:09)
游戏基地2004年最佳游戏评选颁奖典礼 (2005-02-02 17:52)
联想锋行成都电子竞技嘉年华现场报道 (2005-01-28 19: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