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性感女角色登场XBOX版波斯王子(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5 17:31 Pchome电脑之家

  


女性角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XBOX版可望在本月23日推出。除了比前作更沧桑、更阴郁的画面与设定外,一改首集的阳刚气息,这款游戏还一口气增加3名女性角色;

  受到诅咒的波斯王子继前代的印度公主后,在《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里将会分别遭遇时间女皇、Shahdee与Kaileena等3名女性角色,其中Shahdee奉时间女皇之命,以狙杀波斯王子为目标,所幸Kaileena出现,适时指点如何破解时之砂的诅咒。

  除了支援XBOX Live,《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在系统上也大幅强化,特别是“时之砂”的战斗能量,在游戏作战的过程还会出现令人惊异的变化;另外,1代的宝剑在2代里作用不大,取而代之的是更为强调物理美学的抛射攻击系统。

  虽然XBOX版在国外才刚上市,不过推出已有一段时间的PC版《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则是已有BT种子强调提供3CD完整版的下载,显见游戏的另类热门程度。根据发行商UBi Soft表示,1代的《波斯王子》全球已卖出超过240万套。


编辑:高原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青年贪图玩乐偷钱 将外婆连砍10刀残忍杀死 (2005-04-25 10:10)
网吧打游戏欠钱 少年搬家中电器还债 (2005-04-25 09:51)
调查发现:上网、打游戏成男性脱发元凶 (2005-04-24 12:50)
放弃高考录取盗窃财物 网络游戏毁了优秀高中生 (2005-04-24 12:41)
游戏货币交易急速增长 中国打钱队杀向日本 (2005-04-24 12:04)
无故乱封ID 网游投诉成为消协新焦点 (2005-04-24 12:03)
七旬老太跳河轻生 游戏人仗义出手 (2005-04-23 11: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