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网吧打游戏欠钱 少年搬家中电器还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5 09:51 南京晨报

  【龙虎网讯】南京秦淮区有一少年长期泡网吧打游戏,因此欠下一屁股账。前天晚上,该少年为了还债,竟然带着几个小债主回家偷东西变卖了。

  据了解,当晚8时左右,家住南京秦淮区老虎头的市民周先生下班回家后,发现家里乱七八糟的,客厅里的电视机和组合音响设备都不见了。周先生以为是窃贼光顾了,马上要拨打110报警。这时,其13岁的儿子小龙(化名)在一旁慌张起来,眼瞅着老爸直想躲,周先生
感觉儿子举止反常,马上把儿子喊过来问。周先生质问儿子:“电视机弄哪去了”小龙先是支支吾吾,后来就说出了真相:“卖给收费站还账了。”

  原来,正在上中学的小龙最近迷上了网吧、游戏厅,一有空就去打游戏,父母平时给他的零花钱他舍不得“乱用”,都用来打游戏了,越玩瘾越深,没钱就挂账,有时就向几个小朋友借,天长日久他竟欠了200多块钱,人家天天问他要账,他总是一拖再拖。前天,小债主们非要他还钱不可,小龙被逼无奈,就趁家人不在的机会,带几个小家伙来家搬了几大件电器,然后以250元价钱卖给了废品收购站,还了账自己还有节余。

  作者:李灿伦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调查发现:上网、打游戏成男性脱发元凶 (2005-04-24 12:50)
放弃高考录取盗窃财物 网络游戏毁了优秀高中生 (2005-04-24 12:41)
游戏货币交易急速增长 中国打钱队杀向日本 (2005-04-24 12:04)
无故乱封ID 网游投诉成为消协新焦点 (2005-04-24 12:03)
七旬老太跳河轻生 游戏人仗义出手 (2005-04-23 11:45)
国外疯狂玩家 键盘按键装饰整个汽车 (2005-04-22 17:27)
从虚拟到现实 网游团体发展成黑社会终遭团灭 (2005-04-22 15: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