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放弃高考录取盗窃财物 网络游戏毁了优秀高中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4 12:4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沉缅于网络游戏的高中生董某,为了进网吧玩游戏,放弃高考录取进入高校深造机会,先后13次盗窃别人财物,盗窃财物金额达9500元,全部用于个人上网,日前,董某被溧水县人民检察院以盗窃罪提起公诉。

  董某就读于南京一所省属重点高中,在校期间他原本是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去年董某参加了全国高考,考试结束后,欲想放松一下高考紧张情绪的董某,被学校其他同学喊到网吧去玩,起先,董某进入网吧对上网玩网络游戏并没有多大兴趣。董某在网吧玩过几次网络游戏后被其感染,玩游戏的兴趣越来越大。从此,进网吧上网打“升级”、“过关”便成为董某日常生活的目标。去年高考董某被高校录取,面对高校录取通知书董某毫无兴趣,还是每天打网络游戏。到了去高校报到时间,董某也不去报到,放弃了进高校学习机会。

  随着董某去网吧上网次数、时间的增加,父母给他的零花钱不够上网打游戏的开销。于是,董某以找工作需要花钱为由,骗取父母的几百元钱,当父母得知董某拿这些钱上网时,便不准他外出上网,此时,董某一气之下,拿了家中400元钱,一个人跑到外面网吧呆了两个星期,董某很快将400元花光了,为了筹钱上网,董某便跑到一位熟人家中偷了人家二三百元钱,从此以后董某没钱上网就去别人家盗窃。

  作者:肖军 徐志萍 小斌 晶晶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传东京SEGA主题游乐园发生伤亡事故 (2005-04-21 15:41)
花花公子为PSP用户免费提供图像和视频服务 (2005-04-21 15:24)
未成年人在网吧被暴打 网吧老板被告上法庭 (2005-04-20 17:23)
迪斯尼走上转折点 意欲开发成人游戏 (2005-04-20 16:55)
少年网游迷 因无钱派出所门口偷自行车 (2005-04-19 17:45)
儿子迷上网家人担忧 母亲网上扮美眉借网聊劝导 (2005-04-18 17:44)
无法戒除网瘾 少年当着父亲剁下手指 (2005-04-18 17:09)
少年上网不归 遭父亲绑起欧打(图) (2005-04-16 11: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