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两冀齐飞 游戏蜗牛上海新公司即将投入运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3 14:54 新浪游戏

  近日,游戏蜗牛公司宣布,其旗下苏州蜗牛有限公司、北京游戏蜗牛有限公司、蜗牛上海分公司、蜗牛广州分公司和遍布全国27个省、市、地区、直辖市办事处的重组工作已全部完成,公司总部即将由北京迁到上海。上海公司的名称为上海游戏蜗牛有限公司,石海出任公司总经理,负责公司的业务发展和整体运营。新公司将成为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研发与运营公司之一,同时也是中国网络游戏最大的制造和出口企业。

  游戏蜗牛公司总经理石海表示:“通过整合,上海新总部将全面优化游戏蜗牛在华企业的资源配置,进一步提高运营效率并降低管理成本,从而加强游戏蜗牛和各地合作伙伴在中国乃至海外市场的竞争力。”

  游戏蜗牛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市徐家汇。新总部在北京游戏蜗牛有限公司基础上以吸收合并的方式整合而成。原总部——北京游戏蜗牛有限有限公司、将成为新公司在北京的分公司。

  游戏蜗牛广州分公司日前已成立,广州公司规模已达到40—50人。全国目前已经建立起27个办事处。苏州蜗牛有限公司是游戏蜗牛的主体研发基地。经过资源的整合,游戏蜗牛公司将会形成以苏州/上海等长江三角洲为龙头,北京和广州为两翼的完整格局。

  蜗牛公司最早成立于2000年10月的苏州,蜗牛公司投入运营一款游戏《航海世纪》,该游戏经过公测并正式收费,市场反应良好,取得骄人的成绩,被公认为是2005年的国产大作,并已出口到韩国和欧洲市场。籍由这款游戏的运营,在短短一年时间,游戏蜗牛从一家游戏运营公司迅速膨胀成长,全国各地四处开花,在北京设有总部、苏州设有研发基地和大客服基地,并在上海、广州开设分公司,成都、沈阳、武汉等30个城市开设办事处。公司现有员工400 余人。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戏蜗牛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游戏蜗牛业务扩大 寻开发外包团队合作 (2005-04-20 10:28)
游戏蜗牛莫比斯大赛法国之行今日开始 (2005-03-21 16:39)
周杰伦与游戏蜗牛唱同一首歌? (2005-03-17 14:27)
游戏蜗牛积极参与帮助未成年人戒除网瘾大行动 (2005-03-15 10:12)
游戏蜗牛电子有限公司诚聘 (2005-02-16 14:15)
游戏蜗牛新春献辞 (2005-02-09 11:03)
北京游戏蜗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2005-02-07 09:21)
游戏蜗牛电子有限公司诚聘 (2005-02-05 18: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