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 正文
AMD告诫游戏玩家千万不要选用双核CPU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2 17:43 PCPOP-电脑时尚

  文/theinquirer/rendering

  与Intel不同,AMD一向不对用户鼓吹其双核心处理器在游戏环境下有多么出色的性能。最近AMD明确告诉其用户,如果玩游戏,不用选择AMD双核心桌面处理器Athlon X2系列,Athlon FX系列处理器依旧是游戏烧友们的最佳选择。

  AMD表示,近期内,Athlon FX55将依旧保持其游戏性能的王者地位,在PC游戏中,运行速度比双核心处理器快大约15%至20%。很明显,如果你追求高性能游戏系统,首选应该是Athlon FX55处理器而非双核心X2系列。

  双核心X2处理器在多任务条件下的性能明显高于单核心处理器,但在游戏中此优势将荡然无存,因此游戏玩家们完全不必因为双核心处理器的发布而欢呼雀跃。双核心处理器更适合视频采集编辑、大型数据库软件运行等工作。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MD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AMD称游戏性能Athlon FX55依旧第一 (2005-04-21 09:40)
AMD在国内正式发布炫龙TM64处理器 (2005-04-20 17:04)
全球近一半CS玩家选择AMD和nVIDIA (2005-04-19 17:38)
AMD下半年将推出双内核台式机处理器Toledo (2005-02-24 17:53)
AMD推移动视频处理器 与英特尔争抢游戏领 (2005-01-04 11:18)
Alienware再次推出AMD顶级桌面游戏PC (2004-12-24 13:49)
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与AMD联手 (2004-12-14 14:11)
首款专门针对AMD 64位处理器的游戏问世 (2004-09-22 09: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