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游戏教育基地游戏策划课程第三期开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1 16:38 新浪游戏

  4月18日, GA(GAME ACADEMY游戏教育基地)的游戏策划班正式开课。这已经是GA的第三期游戏策划班。由于前两期的毕业生都顺利进入盛大,东星等著名游戏公司,实现了自己成为游戏策划人的梦想,所以这一期很多学员慕名而来。

  游戏策划作为GA的特色专业,一直是游戏设计爱好者们关注的焦点。虽然每期只招收15名学员,但却有多达7位的中外讲师授课。在4个月里,GA策划班的学员将系统的学习网络
游戏
策划,电视游戏策划,单机游戏策划,手机游戏策划,游戏分类,游戏分析,游戏设计要素,游戏系统,以及游戏策划所必须了解的美术和程序基础知识等课程。GA讲师均来自不同的游戏公司,大都在这个行业有5年以上的开发经验。

  这一期GA策划班级的学员有着不同的专业背景,各有所长,甚至有半职业足球队员、Hip Hop舞者,其中也不乏已经在游戏公司工作,想来这里提升自己的人。他们都是通过了GA的入学测试才被选入这个班级的。GA的负责人表示,他们非常欢迎兴趣广泛,有着宽阔视野和广博知识,并对游戏策划怀有由衷热情的人来学习。

  第一堂课是由来自韩国的梁珍浩先生主讲。6年的网络游戏策划经验加上深入浅出的说明和幽默风趣的语言,使现场的所有人都被深深吸引,专心致志的投入。三个小时笑声不断,转瞬即逝。

  GA在游戏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盛大网络的技术总监许鹏对目前在盛大工作的GA毕业的学员都十分满意。特别对他们的综合素质,对游戏策划的理解以及知识的系统性掌握表示赞赏。 其他毕业学员也都得到了所在公司的充分肯定。更多详细情况可以浏览GA官方网站 www.gameacademy.com.cn


编辑:高原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国产游戏振兴 游戏教育先行

 相关报道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提供教育游戏《粮食力量》 (2005-04-21 11:03)
成都游戏学院开学 玩游戏不如做游戏 (2005-04-20 10:15)
游戏学院在大连投资建设游戏工厂 (2005-04-20 09:25)
国外大学向中国学生开放游戏专业 (2005-04-19 11:17)
中韩网络游戏人才培养基地落户深圳三年培养千名专业人才 (2005-04-18 10:09)
被资本误读 游戏教育有泡沫之虞 (2005-04-16 11:05)
游戏人才缺口高达60万 8000元月薪招不到人 (2005-04-12 09: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