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 正文
GBA NDS通吃 专用Flash烧录卡现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1 12:48 驱动之家

  文/ZNXF

  

新浪游戏_GBA
Flash烧录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还记得GBA上的Flash卡吗?你可以把游戏及其存档、图片、文本、音乐统统烧录进
去在GBA上享受。现在,NDS掌机上也出现了类似的产品!够快的吧。

  这款名为NeoFlash的Flash卡烧录套件支持NDS/GBA/GBASP,容量有512MB和1GB两种。支持的格式有NDS(NEO)、GB/GBA、TXT、HTML、JPG、GIF、BMP、PNG、NES、Sega GG、PC-E等。不过售价及上市日期都还未知。


编辑:高原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即将上市电视游戏FAMI通版评分(图) (2005-04-21 10:40)
AMD称游戏性能Athlon FX55依旧第一 (2005-04-21 09:40)
大拇指灵活吗:试试这个鼠标就知道了(图) (2005-04-20 17:47)
AMD在国内正式发布炫龙TM64处理器 (2005-04-20 17:04)
您是专业玩家吗 市场出现310元鼠标垫 (2005-04-19 17: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