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游戏蜗牛业务扩大 寻开发外包团队合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0 10:28 人民网

  游戏蜗牛因公司新产品项目需要,现在需要在上海地区寻求游戏公司、小组合作:外包、合作开发等形式均可,请有意者把公司介绍及主要作品演示、合作团队发邮件到下面联系:

  lyz@snailgame.net(李先生收)

  游戏蜗牛公司简介:

  游戏蜗牛成立于2000年10月,是中国知名的网络游戏开发、运营公司。

  游戏蜗牛公司总部在北京,苏州为研发基地、客服基地,并在西安、长沙、南京、上海、广州、哈尔滨、沈阳、济南、合肥、武汉、成都、郑州、杭州、重庆、南宁、福州、太原、昆明、深圳等设立分公司。公司现有员工300 多人,其中专业开发人员110 多人。

  公司大型3D网络游戏《航海世纪》于2005年2月3日正式在中国地区收费运营,并与韩国、德国签定了海外代理授权。凭借《航海世纪》的优异表现,在首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蜗牛夺取了三项大奖:“2004年度中国十佳游戏开发商”“2004年度中国游戏企业新锐奖”“2004年度中国游戏海外拓展奖”,成为中国游戏开发界的一个明星企业。


编辑:高原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