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少年网游迷 因无钱派出所门口偷自行车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9 17:45 彭城晚报

  今日凌晨4时许,天桥派出所巡逻民警将正在该所门口盗窃自行车的少年当场抓获。

  凌晨3点钟左右,天桥派出所民警在复兴南路巡逻,见派出所门口有一少年正围着门口的自行车徘徊,形迹十分可疑,于是民警暗中观察着他的举动。大约一个小时后,该少年从口袋里掏出一圆柱形钢筋棍,三两下就将一辆银灰色女士自行车的车锁撬开。他骑车欲走之际,被埋伏在附近的巡逻民警抓获。

  据该少年交代,他姓王,14岁,从河南农村来市区一家餐馆打工,近日痴迷网络游戏的他在用掉所有工资后仍不能自拔。昨天傍晚经过此地时,他看到派出所门口停了许多自行车,便想趁夜深人静的时候骑走一辆换点钱。

  天桥派出所一位负责审讯此事的警官告诉记者,由于该少年年纪太小,他们对他进行说服教育后将送其回打工的餐馆中。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上海将建400家社区信息苑 让孩子进安全网吧 (2005-04-19 10:45)
安徽省近日公布一批违法游戏黑名单 (2005-04-19 10:27)
儿子迷上网家人担忧 母亲网上扮美眉借网聊劝导 (2005-04-18 17:44)
无法戒除网瘾 少年当着父亲剁下手指 (2005-04-18 17:09)
令人失望的《花花公子:豪宅》(组图) (2005-04-18 11:23)
游戏《粮食力量》让孩子关心饥民问题(图) (2005-04-18 11:13)
女大学生网上养男人体验凌耻快感(图) (2005-04-18 10: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