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可口可乐结盟九城渗入网吧渠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9 10:57 新闻晨报

  记者魏宗凯


苏柏梁先生与朱骏先生合影(新浪游戏配图)

  晨报讯继与香港迪士尼乐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可口可乐公司日前又把目光投向网络游戏开发商及运营商“第九城市”,双方宣布将在品牌、市场、渠道等方面展开多层次合作。有消息称,可口可乐方面的投入可能在上亿元人民币。

  此前可口可乐主要以体育营销为主,然而这在中国将悄然改变。因为下一届奥运会要到2008年,下一届世界杯也要等到2006年。据介绍,可口可乐将借助九城的资源,通过赞助冰柜的方式渗进网吧渠道。据粗略估算,一般网吧内每台电脑每个月销售饮料大约1箱,而据文化部统计,目前全国网吧数量接近11万家,电脑数量465万台。


编辑:高原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可口可乐携手九城推广魔兽世界

 相关报道
可口可乐携手九城推广魔兽世界(组图) (2005-04-18 09:33)
可口可乐携手九城引领网络时代新体验 (2005-04-15 17:59)
玩《武林外史》 喝可口可乐 (2005-04-11 17:13)
《英雄王座》畅饮可口可乐活动圆满结束 (2004-11-08 18:36)
可口可乐等知名品牌参与电玩业 中国网游跨行搞合作 (2004-11-06 12:18)
《奇迹MU》中粮可口可乐 激爽盛夏 (2004-08-24 16:59)
可口可乐CS网吧擂台挑战赛全面展开 (2004-08-04 19: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