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骏网全国网吧游戏第五次抽样调查(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8 11:3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骏网全国网吧游戏第五次抽样调查(图)
全国网吧调查分析总表(13地区合并数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005年4月,骏网启动了第五次全国网吧游戏比例的抽样调查。此次调查在北京、沈阳、济南、青岛、广州、深圳、成都、重庆、上海、杭州、武汉、昆明、西安13个地区同时展
开,共计260家网吧,调查人数共计20636名。调查以统计各地网吧每种游戏人数比例为主要内容。

  调查以最真实的数据为支持,反映玩家对各种游戏的不同喜爱。从此次调查报告来看,位居前18位的游戏有腾讯游戏、泡泡堂、梦幻西游大话西游2、封神榜剑侠情缘奇迹MU、英雄王座、刀剑、希望OL等。其中,腾讯游戏在此次抽样调查中游戏人数比例为11.20%,梦幻西游游戏人数比例为5.80%,封神榜游戏人数比例为4.19%,剑侠情缘游戏人数比例为2.99%,奇迹MU人数比例为2.08%。通过此次调查可以看出,在这前18位的游戏中国产游戏已占有很大比例,这也从一个侧面表明国产网游已在国内占有可观的市场前景。

  骏网此次调查仍以线下调查为主要方式,在各地区派出专门的工作人员在同一时间段深入各网吧,进行游戏人数统计。最后将准确、详实的数据汇总后,进行系统的分析,最终形成调查报告。

  如需要各地详细数据,请致MAIIL:wangxu@junnet.com.cn


编辑:高原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吧经营路在何方

 相关报道
德国严禁未成年人夜间进入网吧(图) (2005-04-15 17:17)
走进恩施主题网吧 释放你的活力 (2005-04-15 14:44)
福建泉州将开放400家新网吧经营指标 (2005-04-15 11:42)
湖北咸宁主题网吧 欢乐大放送 (2005-04-14 16:52)
少年偷卖自家电脑发誓要以网吧为家 (2005-04-14 09:52)
《华夏》全国网吧巡展 免费继续免费 (2005-04-13 17:11)
广州20网吧为EQII全面提升机器配置 (2005-04-13 15: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