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游戏《粮食力量》让孩子关心饥民问题(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8 11:13 赛迪网


游戏《粮食力量》 新浪游戏配图

  作者:肖北【赛迪网讯】4月18日消息,丛林区埋伏着蠢蠢欲动的叛军,看似枪林弹雨的冒险,不过这个由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提供的电玩游戏旨在让民众吃饱饭,而非将他们全部射杀。

  WFP希望,这款名为“粮食力量”(Food Force)的游戏能让孩子了解饥民,尤其是那些身陷战乱地区者的粮食问题。

  WFP发言人加拉格尔(Neil Gallagher)周四发布该游戏时说,很多父母都抱怨,孩子在电玩游戏中频繁接触血腥及暴力画面。

  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设法向饱受战火蹂躏的虚构Sehylan岛运送食品、寻找饥民、从直升机上空投救援物资、对付敌军、并着眼未来建立起模拟城市式的农场计划。

  “如今,要与儿童沟通就意味着要用最新科技。”加拉格尔说,“粮食力量”将让孩子了解比艾滋病、疟疾和肺结核加起来导致死亡人数更多的饥饿问题,并对它产生兴趣。

  这款在个人电脑上玩的游戏可以在www.food-force.com网站免费下载。该游戏还有一个叫“如何提供帮助”的部分,教孩子如何参加募捐和社区工作。


编辑:高原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两男子为窃卖网游装备致万台电脑中毒 (2005-04-18 10:21)
少年上网不归 遭父亲绑起欧打(图) (2005-04-16 11:08)
德国严禁未成年人夜间进入网吧(图) (2005-04-15 17:17)
来势汹汹 无聊广告入侵游戏业(组图) (2005-04-15 15:59)
快看赤发美女携韩版PSP半裸登场(图) (2005-04-15 15:39)
网上靓女情迷大学男生诈骗钱财今落网(图) (2005-04-15 10:16)
小姨子深夜偷玩色情游戏 借机对姐夫性骚扰 (2005-04-15 10: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