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女大学生网上养男人体验凌耻快感(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8 10: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我包养了一个男人!”不少女网友公开的这个秘密把记者吓了一跳。原来,她们是在网上“包养男人”。据称,这种前卫刺激的游戏竟让一些女大学生神魂颠倒,因为这能让她们缓解心理压力。


一些年轻女性沉迷网上“养男人俱乐部”,
  心理学专家告诫这种游戏不具备心理治疗功效
 

  大批“男宝宝”等着被包养

  据一位大四女生介绍,前段时间由于失恋心情很差,经网友介绍她迷上了一个网站,只要在上面注册、登记,就可以包养到一个“男宝宝”。让她感到比较爽的是,女主人可以根据心情,随意亲吻、批评、责骂、鞭打甚至杀死包养的“男宝宝”。她说,这种功能可以发泄情绪,让自己的心情变好一些。

  记者根据这位女生提供的网址,登录了该网站。进去一看,里面的会员已有好几千人,项目分为“女主人”和“男宝宝”,“女主人”只要点击“选择男宝宝”,便可以看到很多等待领养或已被领养的“男宝宝”名单。记者随意选了一个“男宝宝”,不到一分钟便收到了这个“男宝宝”发来的一连串暧昧的言语:“亲爱的,想死你了!”“想尝试一下我的魅力吗?”记者不想迎合他,狠狠地骂了几句,他却一点都不气愤,反而安慰记者并送了一份礼物给他的“女主人”。有朋友提示记者,如果你跟这个“男宝宝”合不来,可以再给他一个机会,寄发申诉通知,告诉他你不满的原因,要不然就干脆杀了他,但千万别不理他,这样他才有被其他主人领养的机会。

  这种游戏不能治疗心理

  据了解,2000年7月,台湾一个女性网站率先推出“网上养男人”的游戏。后来,大陆许多网站也都推出了自己的“养男人俱乐部”。据介绍,网上“男宝宝”比“女主人”还多,每天都有大量“男宝宝”被“女主人”“鞭打致死”或“自杀而亡”。一位从业于这类网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养男人”纯粹是一个在线网友之间的互动游戏,但又不同于QQ和领养电子宠物,可以通过这种领养的方式,比较真实地抒发愤懑和不满,体会一下欺压“男人”的痛快感觉。某网友也承认了这种“快感”,但她觉得一旦离开了网络,有时心理压力并没有减轻,甚至会产生一种回到现实中寻找报复的心理。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系的一位教授对此现象不无担心,他说,从心理学角度分析,“包养男人”之类的游戏并不具备心理治疗的功效。特别是对于一些自制力较差的青少年来说,很容易在无边的网络世界迷失自己。鉴于此,一方面青少年朋友应在自己的心理上设置一条安全防线;另一方面,有关方面应加强网站的管理力度,让这些有害的网站远离自制力较差的青少年群体。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两男子为窃卖网游装备致万台电脑中毒 (2005-04-18 10:21)
少年上网不归 遭父亲绑起欧打(图) (2005-04-16 11:08)
德国严禁未成年人夜间进入网吧(图) (2005-04-15 17:17)
来势汹汹 无聊广告入侵游戏业(组图) (2005-04-15 15:59)
快看赤发美女携韩版PSP半裸登场(图) (2005-04-15 15:39)
网上靓女情迷大学男生诈骗钱财今落网(图) (2005-04-15 10:16)
小姨子深夜偷玩色情游戏 借机对姐夫性骚扰 (2005-04-15 10: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