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两男子为窃卖网游装备致万台电脑中毒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8 10:21 东方网-文汇报

  东方网4月18日消息:昨天记者获悉,全省罕见的通过制作、在网上传播木马程序,从而窃取他人“传奇网络游戏账号,进而盗卖其中“装备”牟利,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的犯罪嫌疑人曾涛、祁建,日前被金华婺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4岁的祁建是江苏省江都市人,中专文化但精通计算机程序设计,尤其对木马程序的设计情有独钟。他通过网上聊天,分别认识了金华人陈某及王某某,在陈某等人的要求下,
祁建设计制作并出售给他们一个木马程序,该程序可以以某种方法植入他人的计算机系统,只要在该电脑上进行“传奇”游戏,玩家的账号和就会自动生成为一封电子邮件发往指定的邮箱,其中的“装备”也就被盗走。

  其后,陈某又在网上认识了年仅20岁的湖北省公安县人曾涛,高中文化的曾涛当过多家网吧的网管,有自己的黑客群,从中获取了金华市公安局的网吧管理系统的“管理权限”。他来到金华后,按陈某等人的意思将上述木马程序植入金华网吧管理系统,造成金华市几乎所有网吧的上万台电脑全部“中毒”,无数“传奇”玩家的游戏“装备”被盗,陈某、王某某等人将盗得的“装备”在网上拍卖,获利30万元。


编辑:高原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谁来保护网络世界虚拟财产

 相关报道
不法分子破解网络游戏漏洞 获得大量虚拟货币 (2005-04-14 17:54)
讨论:虚拟财产是否属于财产范畴 (2005-04-14 10:40)
网游账号被查封 玩家万元装备无处讨还 (2005-04-07 15:06)
网络游戏遭遇网上李鬼 专骗玩家账号与密码 (2005-04-04 09:28)
网游传奇玩家为追回游戏装备匕首刺死网友 (2005-03-30 09:31)
玩家网下交易装备被骗 并被告知活该 (2005-03-28 09:46)
暴雪vs现金交易:离结束还有很远 (2005-03-24 15: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