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北欧航空洲际航班可无线上网玩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5 17:36 CCTV《全球资讯榜》

  经常坐飞机的人最愁的是不知道怎么打发时间,尤其是出国旅行,一坐就是十几个小时,虽然有的时候能看看电影,听听音乐,不过还是很枯燥。现在,北欧航空联合波音公司率先推出了宽带上网服务。在飞机上上网能接收的服务范围和在家里没什么不同,既可以在线聊天,也可以收发电子邮件,联机玩网络游戏,甚至可以拨打免费的网络电话。而且需要的设备也非常简单,只需要一台配备无线网卡的笔记本电脑和windows95以上的操作系统就可以了。不过得花上一笔不小的费用。全程支付大概要250人民币左右,或者按时间计算,

  前半小时80元,以后每分钟2毛钱。目前北欧航空公司在中国每周只有13个航班,而且目的地都是哥本哈根的。

新浪游戏_北欧航空洲际航班可无线上网玩游戏
北欧航空MD87(新浪游戏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高原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试水网络游戏产业 (2005-04-13 18:35)
网游新品缺少 手机游戏将成市场新宠 (2005-04-12 14:59)
全国网络突发暂时故障 玩家纷纷断线 (2005-04-12 09:54)
上海扶持本土健康网游 行业指导政策将出台 (2005-04-08 13:31)
2004年游戏产业报告发布为网游正名 (2005-04-08 09:00)
国内教育体制限制游戏产业超韩赶美 (2005-04-06 18:04)
台湾戏谷否认被收购 称休闲游戏胜过MMOPRG (2005-04-04 17: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