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新浪游戏电子周刊第五期:国产单机游戏特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5 17:29 新浪游戏

周刊封面 点击下载阅读

【内容导读】

就在过去的几年里,你是否曾为国产游戏而激动过?如果有的话那么来回味那些曾经的感动吧!另外,这里还有最新,最刺激的游戏试玩,还等什么,让你的鼠标动起来吧!

新闻串串烧
国产游戏精英站
先锋试玩
玩转FLASH小游戏

点击下载阅读,享受全新游戏畅快体验!

相关链接:新浪游戏电子周刊第一期

相关链接:新浪游戏电子周刊第二期

相关链接:新浪游戏电子周刊第三期

相关链接:新浪游戏电子周刊第四期

   关于新浪周刊阅读器

  交互媒体,全新体验

  新浪周刊阅读器是新浪周刊专用的下载与阅读程序,您可以通过它阅读新浪周刊的精彩内容,访问互动社区,参与主体活动、并且与新浪周刊的读者进行在线交流。

  断点续传,快速稳定

  新浪周刊中包含了精彩的动画、音乐与视频,使用新浪周刊阅读器可以快速稳定的下载这些媒体期刊,并且支持断点续传,不会因为网络的断开和系统的退出而从头开始下载。

  精彩内容,自动下载

  新浪周刊阅读器可以在您电脑空闲的时候自动在后台下载最新的期刊,不会让您错过任何一期的精彩内容。


编辑:小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子周刊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