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来势汹汹 无聊广告入侵游戏业(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5 15:59 中关村在线

    电视剧中三五分钟就会蹦出来的无聊广告是不是非常让你扫兴呢?现在的电视广告已经无孔不入,不仅在电视节目的间隙,电视画面的周围也有小号的文字广告,甚至主人公还没说完台词,广告就一刀砍下,大声吆喝起来。


想象过游戏中插广告吗?


  在征服了电影电视、报刊杂志、网络等媒体后,广告已经开始向电脑软件、电子游戏转移,来势汹汹。虽然程度还没有到电视广告的那样赤裸裸,不过也十分值得广大电脑玩家的注意。电脑软件中的广告已经很多,最常见的就是免费使用,但是会不断从网络下载广告的广告软件。而电子游戏中的广告就稍隐蔽一些,广告会不时的出现在一些游戏的场景当中,最近火热的动作游戏《细胞分裂:混沌理论》中就包含了不少的广告,下面就列举一些最近出现广告的游戏。


 Xbox版《细胞分裂:混沌理论》

  《细胞分裂:混沌理论》中最早就有消息说AMD Athlon 64 FX会出现在游戏中,AMD公司表示AMD的Athlon 64 FX处理器最适合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如果发觉运行有困难就会考虑购买AMD的处理器产品。另一个在该游戏中作广告的是著名的除腋臭的喷雾水AXE,该公司成因为玩游戏的玩家的年龄段和该公司产品完全符合。


AXE除臭剂广告

  另一个名为Anarchy Online的大型网络游戏就充斥这不少的广告,首先就是无糖型健怡雪碧“Sprite Zero”的广告。


Sprite Zero广告


Sprite Zero广告2

  另外还有一个名为Motley Crue的摇滚乐队唱片广告,而且游戏中共有6种不同风格的Motley Crue唱片广告!在游戏场景的路边还有“G4 tech TV”的广告牌。


Motley Crue唱片广告


Motley Crue唱片广告2


G4 tech TV广告牌

 [1] [2] [下一页]


编辑:高原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无所不在 国外发展广告嵌入游戏业务 (2005-04-11 16:07)
善恶丑广告奖出炉 两大美女荣登宝座 (2005-04-06 11:48)
劲乐团广告投放街头导致交通堵塞 (2005-03-26 09:33)
《墨香》集广告拿大奖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2005-03-18 15:27)
《魂Online》经典广告语--玩家恶搞版 (2005-03-15 18:01)
《浪漫沙加》最新版广告 (2005-03-07 10:48)
《航海世纪》广告驶进上海地铁(组图) (2005-03-01 12: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