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华义拿下《热血江湖》台港澳运营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5 14:52 巴哈姆特

  

新浪游戏_华义拿下《热血江湖》台港澳运营权
《热血江湖》人物角色卡通形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华义近日表示,已于4月11日正式与韩国mgame公司签约,取得《热血江湖》台、港、澳三地营运权,并预计今年第3季进行公开测试。

  《热血江湖》由韩国 Mgame 和 KRGsoft 公司合作开发,是一款根据韩国热门武侠漫画改编的同名 3D 可爱风在线游戏。故事讲述武林五绝之首“剑皇”的孙女“谭花凤”,了寻找失踪的爷爷而涉足江湖。一次突如其来的遭遇让花凤结识了一位年轻侠士“韩飞官”,此人好色、懒惰、爱追漂亮美眉,虽有过人的习武资质,但却懒于习武。但自从遇见花凤后,人生开始慢慢变化。玩家将从游戏中体会寻找江湖奇宝“武林五绝”、追随天魔神君一统武林等各种情节。

  没有深远的历史背景,《热血江湖》以轻松自在、幽默搞笑为主轴,吸引了相当多的韩国玩家。官方表示,今年3月《热血江湖》在韩国同时上线人数已接近9万人,自去年底公开测试至今会员数已达 400 万,并曾维持 3个 月排行第一网咖占有率最高等纪录,在韩国算是相当热门的游戏。目前此游戏将于 4 月20日于大陆进行公测

  Mgame目前拥有1700万会员,为韩国前 5 大游戏综合入口网站,除了营运外,其旗下研发团队陆续开发了《骑士 Online》、《英雄 Online》、《CLOVER》等 MMORPG、飞行射击在线 RPG《Space Cowboy》和其它多款休闲类游戏。


编辑:高原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眩目四月 热血江湖全国公测娱乐盛典

 相关报道
《热血江湖》游戏特色 (2005-04-15 13:38)
百名明星献艺《热血江湖》发布会(图) (2005-04-15 10:38)
17Game将举办《热血江湖》全国公测娱乐盛典 (2005-04-15 06:59)
首届《热血江湖》网络音乐会19日召开 (2005-04-14 15:20)
香香受冷遇 代言《热血江湖》受质疑 (2005-04-14 11:33)
热血江湖20日公测 19日举办大型演出 (2005-04-13 11:00)
美女、英雄、权力、金钱 演绎你自己的《热血江湖》 (2005-04-12 15: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