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林志炫牵手温州姑娘 打造《CS美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4 18:10 温州新闻网

 
林志炫(新浪游戏配图 资料图片)

  温州新闻网4月14日消息:温州姑娘希婕的首张个人专辑将于今天开始在全国各地发行。

  1998年,台湾著名歌手林志炫来温开歌友见面会时,意外发现了当时还在上高中的温州姑娘希婕,此后便一直希望能引导她踏上演艺之路。在林志炫的帮助和精心打造下,希婕以《鬼主意》和《专属的幸福》打响了自己在圈内的知名度,正式踏入了歌手的行列。

资料图片:歌手希婕(新浪游戏配图)

  希婕介绍,她的首张个人专辑名为《CS美女》,由林志炫担任音乐监制,台湾创作王子伍思凯等人作曲,制作阵容十分强大。除前面提及的2首单曲外,还收录了7首全新创作的歌曲,风格比较前卫。其中的《CS美女》更是为身为CS游戏爱好者的希婕量身定做的,充分展现了她被林志炫称赞不已的稚嫩而又动听的歌声。

资料图片:歌手希婕(新浪游戏配图)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交通安全电子游戏走入北京西城小学校 (2005-04-14 13:47)
19岁男孩模仿PK 捅死老板自杀未遂 (2005-04-14 13:45)
少年偷卖自家电脑发誓要以网吧为家 (2005-04-14 09:52)
韩国电子竞技公主李智惠写真图籍 (2005-04-13 18:47)
美研究机构称:美男性游戏花销超过音乐 (2005-04-13 18:01)
教父导演坦言对EA获得游戏制作权不满 (2005-04-13 16: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