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 正文
自由拆换模块 专用游戏键盘日前面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4 18:07 武汉晨报

  文/冯麒

新浪游戏_自由拆换模块
更换键盘模块专用游戏键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只需拆卸原有模块,换上专用游戏模块,便可方便地用键盘操纵游戏。记者昨日走访获悉,一种可更换键盘模块的专用游戏键盘已经现身江城。

  昨日上午,记者在武昌广埠屯电脑一条街见到了这种新型键盘。银色的底色,黑色的按键,粗看上去与普通键盘没有什么区别。按下一侧开关,左侧三分之一键盘随即弹离底座。将银色CS键盘模块放在底座上轻轻按下,游戏模块便更换完毕。接上电脑一试,各种按键操纵非常方便。工作人员表示,除附赠的CS专用键盘模块外,还有支持魔兽3和DOOM3两种游戏的键盘模块可供选择。

  据店主介绍,此款键盘左侧部分为游戏专区,针对不同场合,用户可自由更换标准键盘或游戏专用小键盘。此外,键盘右上角还留有USB接口,方便用户直接在键盘上插拔各种游戏设备。尽管售价高达499元,但因游戏专用键盘新颖方便,还是受到不少游戏玩家欢迎。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戏硬件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开心乐园餐 卖当劳主题可爱机箱(图) (2005-04-14 17:22)
最廉价的游戏本机 配64M镭9600仅售6199 (2005-04-14 16:58)
Sony Vaio鼠标造型又玩花样(图) (2005-04-13 18:44)
新款黑色ICEMAT游戏耳机到上市(图) (2005-04-13 18:29)
黑色炫酷版 罗技遥控器鼠标韩国上市 (2005-04-12 17:56)
80MB容量 最新3D游戏手机IM-8300 (2005-04-12 15:55)
PC版《死亡之屋3》显卡评测(组图) (2005-04-12 10:49)
iPod又有新玩伴 世嘉iDog汪汪乱跑 (2005-04-11 18: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