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 正文
开心乐园餐 卖当劳主题可爱机箱(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4 17:22 硅谷动力
麦当劳主题 - 这个创意实在太特别

    提到红遍世界的麦当劳,恐怕没有人不知道,它现在早以不是那个只卖汉堡包家伙了。现在麦当劳已经涉及到餐饮、房地产等多个方面,成为业内的行业巨头。但是麦当劳的电脑您是否见过呢?今天就带大家去看看一位国外的网友以开心乐园餐为原形而打造的电脑——“happy meal” 。


“happy meal”非常的小巧

  “happy meal”非常的小巧,只比一个一般的开心乐园餐大了30%,其外型尺寸为8x7x12英寸。为了在这么小的空间里放进所有的配件“happy meal”采用了集成主板和大量的笔记本配件。


 5" LCD显示屏



  VIA EPIA Nehemiah M10000 集成1Ghz CPU主板(内置声、显、网卡)
  笔记本DVD-ROM
  20 GB笔记本硬盘
  128 MB PC2100内存
  5" LCD显示屏

观后感:

    不能不佩服外国人动手能力以及敏锐的观察力,一个小小的开心乐园餐都会被他们改造成这样一个可爱的机箱,我们更加要佩服的是国外玩家的想象力以及创造性的思维方式,这些素质的综合才能改造出这样一个优秀的作品。


编辑:高原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Sony Vaio鼠标造型又玩花样(图) (2005-04-13 18:44)
新款黑色ICEMAT游戏耳机到上市(图) (2005-04-13 18:29)
黑色炫酷版 罗技遥控器鼠标韩国上市 (2005-04-12 17:56)
80MB容量 最新3D游戏手机IM-8300 (2005-04-12 15:55)
PC版《死亡之屋3》显卡评测(组图) (2005-04-12 10:49)
iPod又有新玩伴 世嘉iDog汪汪乱跑 (2005-04-11 18:25)
超强游戏高亮CRT显示器逐个数(组图) (2005-04-11 17: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