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网游周边产业迎来鸡年新气象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4 09:26 天空游戏网

  随着网络游戏产业的发展,网游周边产业也蠢蠢欲动。历经了数年的摸索,到如今网游周边产业不再是简单的附庸。服务于网络游戏的同时,也在寻找着更适合自己发展的创新之路。

  游戏辅助——打破恶性外挂观念,插件得到多方支持

  魔兽世界挺进中国,兴起了一阵插件(合法化游戏辅助程序)热。在官方的支持和玩家的期待下,不只是游戏辅助工具行业,国内诸多媒体网站也不惜花大力气制作wow的中文插件。以致魔兽世界在大陆内测之初就出现了多款中文插件并驾齐驱的局面。从对游戏的依恶意破坏转为积极的参与到游戏中,游戏辅助似乎向前跨进了一大步,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附:几款插件地址:

  BIGFOOT:www.wowinside.net

  wowf1:www.wowf1.com

  WOWSHELL:www.wowshell.com

  推广平台——打破传统推广模式 实现一呼百应推广理想

  网络游戏从线上延伸到线下,地面推广如火如荼,为玩家们创造了近距离交流的机会,尽管如此,短暂的相聚依旧是杯水车薪,于是, 聚集网络游戏用户的理想平台纷纷推陈出新。

  腾讯把所有业务集成到平台上,欲求多元化;宽联的“一站式推广”方案;新浪iGame倡导的健康平台;天空游戏村的真正近距离交流,新兴的平台理念已经冲破传统的网络游戏推广的瓶颈,让所有ONline用户突破游戏的限制随意交流、打破传统推广模式实现一呼百应推广游戏的理想概念转为现实。

  网游宝典——打破传统专区樊篱,尝试迈向商业化

  从传统游戏专区到游戏宝典再到发行光盘需要一个过程:2004年5月天空宝典面世,从在玩家中有影响力的游戏入手。从初步接触到熟悉接受,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尝试使用这种本地化查询工具。一年后,在《魔兽世界》登陆中国之际,天空游戏网与骏网联手推出天空网游宝典之魔兽世界特别版光盘,宝典正式进入销售渠道。网游攻略的市场领域中,从此迎来了电子攻略这样一个全新的产品类别。也有越来越多的网络游戏媒体表现出欲涉足此领域的苗头。

  经过了长时间的酝酿,越来越多的网游周边产业开始积极地思考、创新、摸索和定位。网游周边产业的变革才刚刚开始!


编辑:高原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