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迪斯尼宽带战略推学龄前在线游戏(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2 11:1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葛雅莉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4月11日(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本周一,迪斯尼公司宣布将推出宽带服务,为学龄前儿童提供在线多人游戏等内容。

  迪斯尼互联网部门将于今年夏天推出付费的学龄前宽带服务,提供“蓝房子中的大熊”(Bear in the Big Blue House)等主题游戏。这各服务,名为“Playhouse Disney Preschool Time Online”(迪斯尼学龄前儿童在线剧场),主要面向3-5岁儿童。活动主要集中于周每的主题或是“剧情”,比如友谊或是共享等。

新浪游戏配图:迪斯尼著名的蓝房子中的“大熊”

  服务还包括猜字、游戏和幼儿园儿童学习活动等。同时,它还提供父母跟踪孩子的功能。此项服务,每年的收费为49.95美元(约合人民币400元)。迪尼斯计划,为所有年龄段的儿童提供高速互联网接入服务。而为学龄前儿童提供服务,只是这项战略的一部分。

  此前,迪斯尼就推出了Playhouse Disney在线免费游戏,据迪斯尼在线公司副总裁肯-高德斯腾(Ken Goldstein)称,每周,迪斯尼网站吸引约100万个特别的用户。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IT时代周刊:陈天桥会是网络迪斯尼教父吗 (2005-03-23 10:43)
迪斯尼动画改编游戏《狮子、女巫和衣柜》公布 (2005-03-10 14:05)
盛大实施网络迪斯尼 用电视玩网络游戏 (2005-01-18 18:40)
野村哲也透露《王国之心2》最新情报 (2005-01-07 11:43)
评论:盛大离网上迪斯尼梦想还有多远 (2004-12-14 17:11)
盛大进军广告传媒网络迪斯尼的梦起步 (2004-12-07 17:14)
迪斯尼扩大视频游戏投资 明年将推电影游戏 (2004-11-10 16: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