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韩国《魔兽世界》调整收费 周卡68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2 10:08 人民网
    为配合《魔兽世界》即将进行的PvP大规模升级,暴雪公司计划实施周卡(7天)和季卡(90天)两种新的收费制度。


《魔兽世界》

  从11日下午3点开始,《魔兽世界》的新老用户都可以选择两种新实施的收费制度,分别为8800韩元(约合人民币68元)的周卡和5万9400韩元(约合人民币460元)的季卡。

  售价2万4750韩元的月卡将维持现价,但如选择购买季卡实际上享受了8%的折扣。

  现在
《魔兽世界》在中国的收费问题也成为广大玩家关心的焦点,中韩两国的国民收入与物价水平差异较大,因此韩国的点卡售价对我们毫无意义,但希望中国运营商能够吸收海外的经验,让玩家得到更多的利益。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魔兽世界》进入中国始末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全面开放公测帐号自由注册 (2005-04-11 14:28)
网络游戏《魔兽世界》客户端在中国发售 (2005-04-11 10:23)
国外评论:魔兽世界只是昙花一现(图) (2005-04-11 09:51)
万众期待 《魔兽世界》终于来了 (2005-04-11 09:27)
《魔兽世界》全面公开测试用户通告 (2005-04-11 09:25)
4月9日魔兽世界日庆典宣布29日公测 (2005-04-09 18:24)
魔兽世界客户端 抽奖大放送 (2005-04-08 15: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